巢鴨古奈屋,打從這家店掛上「扛棒」、還在裝潢的時候我就對它相當感興趣,因為,天涼的時候來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,感覺還不錯,不過上網查了一下,才發現,這原來是家在東京六本木相當出名的「咖哩烏龍麵」專賣店,讓我又想起小時候,常會任性地將媽媽煮得咖哩拿來煮泡麵的有趣經驗,濃稠的湯汁裹著麵條,再加上馬鈴薯、軟爛的雞肉或者海鮮,讓人有種既溫暖飽足的幸福感...。

走在光復南路上,由仁愛路往忠孝東路移動的方向,遠遠地就可以看到巢鴨古奈屋的小招牌。

如果從忠孝東路往仁愛路的方向行進,可以看到位在騎樓下的的招牌。


吃飯時總會不小心將食物的湯汁灑在衣服上....,古奈屋貼心的提供了紙圍兜兜,怕得是濃稠的咖哩汁飛濺到衣服上。(事實上,吃完後也發現,真的有不少一點一點的咖哩醬漬殘留在上面)


在主菜未上桌前,店家先提供每人一碟小菜先止餓。



以橙汁為底的微酸清甜口感沙拉醬汁,配上白飯魚、海菜、小黃瓜、玉米的生菜沙拉,十分爽口。


跟著就整組套餐一起上了!




巢鴨 古奈屋 (台北光復店)
網址:http://www.konaya.com.tw
電話:02-2751-3568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 (國父紀念館對面 麥當勞旁邊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en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