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和路從一段到二段,酒吧林立,幾杯黃湯下肚之後、肚子餓了該如何解饞?或許,這家鄰近和平東路的黑白切小麵攤,是個不錯的選擇...
安和擔仔麵黑白切

安和擔仔麵黑白切


四週牆上都是名人簽名,是這間小店的特色,據說宵夜常有名人出現。
P1070531.jpg

P1070532.jpg

P1070533.jpg


冰櫥裡有很多小食,看起來還頗可口的。
P1070553.jpg

P1070554.jpg

涼拌豆腐:豆腐裡加了寒天,冰冰涼涼、入口滑嫩,可惜柴魚不夠新鮮有點潮。
涼拌豆腐

燙廣東A菜:這應該是大陸妹吧!上頭灑了點蒜頭酥,還不錯吃。
燙廣東A菜

擔仔乾米粉:個人覺得有點油膩,不過魯汁香氣不錯,米粉若Q點會更好。
擔仔乾米粉

炸蚵捲:據說是招牌菜之一,但我好像沒吃到蚵仔...韮菜等配料過多,應該不會再點。
炸蚵捲

招牌湯:據說是熟客必點之一,湯頭清爽很合我的口味,筍絲鮮嫩,肉絲應該用的是跟切仔麵相同的里肌肉片。
招牌湯

薑絲肝連湯:湯頭清淡微甜,像是用玉黍薯熬煮出來的,相當好喝。
薑絲肝連湯

如果只是點一般的湯、麵、米粉,價格還算平實。
P1070529.jpg


安和擔仔麵黑白切

TEL:02-2736-9973
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78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en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