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路過學時生代經常出沒的館前路開封街一帶,又恰巧到了用餐時間,腦袋突然間一遍空白,不知道該吃什麼,在兩旁林立的店家中,赫然發現有家從未嘗試過的拉麵店,於是乎就抱著「掃雷」的心情一探究竟。
P1070581.jpg

妻籠本拉麵(開封店)


就價格來看,妻籠本拉麵還算平價,從100初頭到190左右等各種價位的拉麵都有。
P1070560.jpg

P1070562.jpg


桌面墊著有關於這家店的源起說明。
P1070564.jpg


雖然肚子不太餓,但還是很快地讓餐具就定位。
P1070566.jpg



北國泡菜

微酸的口感、不嗆辣,白芝麻有不錯的提味效果。
P1070568.jpg



皮蛋豆腐

不錯吃,柴魚新鮮(雖然不會跳舞)、醬油膏不死鹹。
P1070570.jpg



蔥豚骨拉麵

蔥的味道強到讓我回家兩三個小時候還有餘味在口中,麵的部份使用的應該是雞蛋麵,香Q富有嚼勁,湯頭則是我最愛的濃郁豚骨高湯,至於玉子的部份我就沒那麼喜歡了,沒有達道糖心蛋應有的「外Q內軟」標準,大概是湯太燙了,將糖心給燙硬了...。
P1070574.jpg


豚骨大蔥拉麵

裡頭有加Cheese,海苔不濕軟、湯頭也是走北海道濃郁路線,當然裡面的日式叉燒肉也是一流的,入口即化。
P1070577.jpg


今天實在不太餓,破紀錄地將拉麵也打包回家,最近實在食量越來越小,再這樣下去應該可以省下更多餐費吧!......


妻籠本拉麵(開封店)

台北市開封街一段20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en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