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又走相同路線,所以很快地我又再度造訪灣仔茶餐廳,前次用iPhone拍的照片不清楚,這次趕緊拿小DC記錄,不免俗地快速將桌上的菜單掃過一遍,店裡的客人比上次的多很多,幾乎是滿座狀態,想必不少過路客都發現他的美味~。
P1070593.jpg

P1070596.jpg

P1070597.jpg

P1070598.jpg

今日煲靓湯
依舊是清補涼,不過內容調整為佛手瓜+鳳爪+排骨,好吃、燉的軟爛入味。
P1070600.jpg

P1070602.jpg

香茜魚片湯
這湯我很喜歡,裡面放了莧菜+皮蛋+淡水魚片+魷魚腳,正宗港式口味不打折,不過魚片我記得香港人用的是鲮魚,台灣應該沒有,魚肉的質地也較鬆散些,但不損其風味。
P1070603.jpg

P1070605.jpg

海鮮伊府麵
裡頭有花枝、魷魚、蟹腳、蝦仁,用的是正宗港式伊麵,配料豐富,口味上可以再重些,應該是怕台灣人不習慣口味過重而做些許調整吧。
P1070608.jpg

綜合咖哩拼盤
這盤味道也很道地,香料味強,但又略帶有甘甜的調味風格,裡頭的蘿蔔、魚丸、豬皮都有入味,相當好吃!
P1070609.jpg

店家強調他們聘用的是香港師傅,如果口味有不習慣的話也可以請他們少油少鹹,個人覺得,茶餐廳嘛,就是要吃到正宗的港式口味,不用刻意調整,下次還想來試試冰火菠蘿油跟絲襪奶茶有沒有香港當地的水準。
P1070613.jpg

灣仔茶餐廳
台北市錦州街438號
TEL:02-2518-5001
營業時間到晚上九點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en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