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海鮮

 

安安海鮮
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9號
0917556265
07:00~14:00(星期一公休) 

說起生魚片在台灣幾乎人人都愛(只要是不討厭生冷或者魚腥味者),不過一般日本料理店吃上一份生魚片動輒200-300元,甚至要付出更高的代價,口袋不夠深可還真吃不消,如果不嫌麻煩、不怕排隊的話,到位在濱江市場的安安海鮮買生魚片可真是便宜又大碗。一早約七點多的時間,就可以在店門口看到大排長龍,不過可不要被人龍嚇到,其實大概排隊約2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買到,當然,如果不想等太久,可以直接購買冷藏櫃裡已經切好的盒裝生魚片或者其他商品即可。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,一般的食量只要花五百元就可以買到滿滿一盒,當然還是要看買的生魚片種類。若說安安海鮮的生魚片有什麼樣的缺點,大概就是刀工不夠細,真的很在意這件事、又自認為有好刀工,乾脆買整條回家自己切即可。

 

安安海鮮

店前還會不時噴出水霧,不知道是為了排隊的人消暑,還是有其他的用意

 

安安海鮮

冷藏櫃裡的商品項目林立,一時還真不知道要選什麼,除了挪威鮭魚之外,剩下的就請店家幫忙配一盒,只要給個預算即可

 

安安海鮮

四百塊的鮭魚切起來有多少?大概有一般店家的三倍以上,甚至更多

 

安安海鮮

綜合生魚片搭配組合,滿滿一盒也不過就600元,新鮮又大碗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en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