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圓小館

 順圓小館

TEL:02-2738-1147
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77號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14:00 下午17:00~21:00(每月第二、三、四週的星期三公休,預國定假日順延一天)

早期的台北市並不如現在般,在街道上到處可見充斥著多元化的飲食,餐館還是以供應大陸各省菜色為主軸,不乏上海菜、江浙菜、湖南菜、山東菜、平津小炒等為主,不過隨著飲食文化的改變,以及各式各樣外來文化的融合,這些標榜正宗菜系的餐館已漸漸式微,或者轉形以更精緻化的包裝方式推陳出新。或許是吃膩了一般的潮店,最近又漸漸地懷念起早些年的味蕾記憶,這家位在樂利路的順圓小館,算是個人所推崇的其中之一。在友人的推介下,初次造訪順圓小館,對他頗有年份的「外貌」不疑有他,想必是店內一定有廚藝精湛的老師傅站台,再看到用餐時間高鵬滿座的狀態就更深具信心了,不過位子一坐定後卻發現,原來廚房裡操刀是不折不扣的本省籍師傅(並沒有省籍情節的意思),原本還對以標榜平津小炒的店家失了信心,接著一道道菜色魚貫上桌時,馬上就為我解疑,果真是美味可口、味道純正。

順圓小館

白菜心拌豆干:NTD.298(大)

 

 

順圓小館

豆干肉絲


順圓小館

五味炸花枝:NTD.350(大)

 

順圓小館

清炒芥蘭

 

順圓小館

炸銀絲捲

 

順圓小館

椒鹽里肌(推薦)

 

順圓小館

順圓白菜滷:NTD.235(大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平菜 平津小炒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en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