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麵真是種神奇的食物,日本人喜愛的原味通常是又油又鹹湯頭濃郁,喝了讓人有種毛孔張開矛塞頓開的感覺,但對於口感稍微清淡點的台灣人而言,這可得稍事改良後才能入口,要不然,恐怕只能以冰水猛灌配拉麵了!這家位在錦州街新開張的神座拉麵店,並不像台北市東區街頭常見,標榜著是來自日本的拉麵店,反倒以親和的價格做為切入點,這也是為何在門口的宣傳紅布條上寫著「拉麵一碗49元」的原因,相信多數的路人都會被這斗大的字給吸引佇足,對我而言,雖然價格會是個誘因,口味才是最重要的,但見到店內高鵬滿座,雖然趕著回家,仍舊抵不住好奇心入內一探究竟...。
IMG_2419.jpg
神座拉麵::錦州店

才剛入內就覺得不對勁,今天挑的日子可真不對,空調出了問題,心想待會一邊吃、一邊揮汗如雨該怎麼辦,沒辦法,點了餐、付了錢,也只得硬著頭皮上了,這也是最近唯一一次在外用餐得將外套脫下的經驗。

從價目表上可以看到,整張菜單上,價位最高者也不過就是109元的「特濃味增拉麵」,但本人沒那麼愛味增,所以最後還是選了較高檔的「特濃豚骨拉麵」,另外還點了些小菜搭配。
IMG_2425.jpg

價目表的背面可以看到其他分店資訊,這也是為何我一直認為這間店不太像源自北部地區的拉麵店,看來像是南部出身的。
IMG_2427.jpg

店裡面的客人莫不狼吞虎嚥。
IMG_2421.jpg

特濃豚骨拉麵
湯頭口感以及香氣,類似於威秀影城的花月嵐,以蒜頭口味取勝。
IMG_2428.jpg

IMG_2433.jpg

唐揚雞球
基本上這道菜過於油膩,在雞肉以及雞皮的部份均殘留過多的油份。
IMG_2435.jpg

IMG_2423.jpg

燙青菜
這道菜就沒什麼台不台、日不日的問題,基本上許多小吃店的燙青菜都 ..。
IMG_243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en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