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在健身房的運動時間較久,再加上早、午餐都沒進食,偶而飽食一頓應該也不算是太罪過的事,於是在六點不到的時候就衝向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的「杏子豬排」,殊不知現場訂位已滿,若真的想吃,可得等上個四、五十分鐘,於是只好放棄,雖然街對面就是台北市聞名的「復興南路清粥小菜」,但不知怎的就是沒這個興趣跨過對面去覓食,於是往回頭路一走,選擇了「數次經過門口而不入」的大連風味館,沒進去的理由很簡單,因為中菜四人以下點餐相當不便,不過今天倒是撇開這個問題不管,準備一探究竟。





大連風味館,

大連風味館,



天色漸暗,位在大連風味館門口的紅通通的燈籠格外搶眼







大連風味館,


大連風味館的價格尚稱平實





大連風味館,燻肉大餅


燻肉大餅是該店的重點菜之一,可惜天氣不夠冷,要不然一訂點上酸菜白肉鍋





大連風味館,燻肉大餅


燻肉實在有夠嫩,入口即化,燻製的味道也不會過嗆,與熱騰騰的餅皮合作無間。





大連風味館,燻肉大餅


一套燻肉大餅共有:自製沾醬、大蔥、燻肉,以及燙手的大餅,這大餅做的極好,一掰開裡面可以看到許多層次,不乾也不濕。





全文請看:TRIPASS景點家::台北好好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en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