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寶春師傅的「冠軍桂圓麵包」一直是前兩年團購麵包的主要「標的物」,但自從寶春師傅從高雄的「帕莎迪娜(Pasadena)」轉戰台北的「哈肯舖(Hogan Bakery)」之後,眾人的目光也就隨之轉移,特別是2009年11月正式宣布將以「米釀荔香麵包」挑戰世界大賽之後,我個人也變成了哈肯舖的常客,畢竟離家近,方便隨時光顧,而且買個麵包也不用等上十天半個月之久。


哈肯舖::Hogan Bakery


哈肯舖::Hogan Baker



網路上關於哈肯舖的介紹已經相當多,再加上小的在吳寶春師傅得獎之前就已經嘗過不少次的「米釀荔香麵包」,所以試食的部份就不贅述,這次去只是想看看到底還有沒有機會買到麵包,我已經連兩週都撲空惹~泣....。


哈肯舖::Hogan Bakery


不到三點出爐前,店前就已擠滿人潮,今天還算好,沒有出現多輛車在排隊。




哈肯舖::Hogan Bakery


繼前兩週連渣都買不到之後,這次還是先透過玻璃看一下裡面,發現"架上還有麵包耶!",二話不說趕緊衝進去!





哈肯舖::Hogan Bakery


本日戰利品01:北海道鮮奶吐司





哈肯舖::Hogan Bakery


本日戰利品02:法式可可






哈肯舖::Hogan Bakery


本日戰利品03:歐式核桃



奉勸各位想到哈肯舖「搶」麵包的朋友們,去的時候要注意時間,例如,你需要的是日式麵包,那就中午以前的時間到即可,如果要法式麵包,哈肯舖大概下午3:00-3:30出爐,如此可以避免撲空或者等半天,另外,這次去買麵包也實在有夠辛苦,買兩個歐式核桃要排隊兩輪,不過確實也達到公平性,讓所有的顧客都沒有怨言,至於,那個傳說中的「米釀荔香麵包」,現在已經預約排到八月,建議還是等寶春師傅開店之後再來購買~。


哈肯舖
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18號
TEL:02-27554444
營業時間:07:30-21:30
交通:搭車至信義路通化街口,由通化街對面信義路265巷進入,直行約100公尺在7-eleven旁邊。
網址:www.hoganbakery.com.tw


相關文章報導
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:[記食] 世界金牌:哈肯舖手感烘焙 米釀荔香麵包與其他
亞璇 美食享樂:哈肯舖-台灣味的歐式麵包 米釀荔香
跟著小王子吃遍天下:台北又一家秒殺麵包「哈肯舖」
深邃:台灣之光-哈肯舖 手感烘焙
Superp的飲食生活:[小店食記]信義區的哈肯舖手感烘焙:體驗秒殺麵包店的威力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